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

經典的在這

這女的就是個人渣。。智商沒下限了。真213!~

垃圾職業差評師罪有應得!

嚴重批准

 

 

現在生意難做啊!這年代什麼樣的人都有哎! 本店【瘋狂—促銷】中歡迎大家來坐坐 請大家支撑我哦!歡迎歡迎  

這女人犯賤,給人一堆中差評,活該,淘寶 台灣

未做虧心事,怎怕鬼叫門

不錯  支持下

哈哈  大家好有愛心呀,還出錢給買個“官”

我出100.。。。

嚴重BS惡意差評師,我接觸淘寶就是從處理中差評開始的,什麼樣的人我都見過!當看到這條新聞我笑了!只能說這個女人活該,連付郵試用的產品都給中差評,賣家沒有給她寄棺真的是廉价了這騷窯姐!在學校里被父母的錢養著,被所謂的大學教育著,就教导出個踐踏別人勞動结果的SB!

假如本人的商品沒有什麼不好的处所的話   不必管別人什麼什麼的啦  畢竟生意難做的

不過賣家你也不要這樣嗎  或許人家是真的與设想中的差別太大呢 

呵呵   都是賣家一起尽力吧   畢竟我們面對的是廣大的消費者  在這個圈子里我們要平靜 淡定 商道是我們的生存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base162 的頭像
    cubase162

    淘寶天堂

    cubase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