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大家好 我是每天

良久沒來發帖了,淘寶 台灣,但還是沒有忘記這塊曾經每天來學習的板塊

學習大家的搭配心得 分享那些性價比好的YY

其實現在十分喜歡的幾家店鋪

都是通過美眉們的分享才知道的

自從愛上淘寶後 就始终耿耿於懷自己那不爭氣的體重

個子不高158cm 但體重卻一直在100斤左右彷徨

许多美丽衣服都穿不下

我這個身高至少要再瘦10斤啊 有木有!!!

其實變瘦很簡單又不簡單

就是管住嘴  但怎麼辦呢   我就是管不太住

去年把自己的終身大事解決了

現在就只有安心經營本人的事業了……

我的網易博客:http://blog.163.com/vivianzl@yeah/(複制粘貼)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l812(複制粘貼)

結婚就是要各種紅有木有

之前也在淘寶搜了良久  就是要舒畅又不誇張平時也能够穿的

好像已經下架了   不過這種格式在淘寶應該都還可以搜到

我們結婚時的照片

看我肥碩的腿呦……  哎……

下面的是我的弟弟  親弟弟哦↓

今年這個城市都沒有下雪  這是去年的雪 很大

好懷念啊

紅色毛衣拍出來還不錯  但實物還是有色差的

鏈接找不到了  然而淘寶應該還能搜到 似乎是snidel的

綠毛衣是多年前在實體小店買的

飾品是大樂家的

當時看良多紅人推薦 跟風買的  不過都沒怎麼戴

她家的性價比還是不錯的

很韓的一件長T實體店購入

家美樂的玫瑰面霜

滋味很好聞  專櫃購入

小白鞋是蝌蚪家的

信任愛網購的美眉應該是人手一雙吧  狠舒服

我已經買了三雙了

甲油很不錯  好上色 快幹  真的挺好

我的弟弟 妹妹  妹妹是姨家滴 在海河邊

天津意式風情街 歡迎來天津玩兒啊

 

特別愛莫代爾棉的T恤 穿上特別舒服

在黑妞家買的  這款已經下架了  但是她們店還是不錯的

 

這件白襯衫我超愛的

看別人穿的难看  然後就在淘寶搜啊搜啊

還能當防曬衣哩……

 天天很久沒在買家秀發帖子了

不晓得這篇帖子符不合乎現在買家秀的規矩

假如有哪里不妥當

還請治理員告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base162 的頭像
    cubase162

    淘寶天堂

    cubase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