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来也~~~妞妞们之前给我帖子留言问我头发到底有多长

其实小辰是短发的姑娘,长头发是接的,这次的这篇帖子也是最后一次长发出镜,来日我将华美的回归短发界

嘿嘿,闲话说完了,进入主题,小辰十分爱买一些有的没的东西,估量不少人都跟我一样 哈哈

但是不要小看这些小东西噢,搭配的好可以完全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噢~!~

良多妞妞们都喜欢买配饰,小辰也不例外,然而我比拟特殊,爱好那些夸大一点的,下面就来先容新入の好东东

欧美复古朋克风金属质感夸张铆钉弹力手链

说瞎话,这个真的有够夸张,与其说是配饰不如说是利器,哈哈,好吧,姑娘们,咱们用来防身吧,哈哈

是不是很夸张呢,请疏忽我冷冷的表情,我也搞不懂怎么了,带上这个之后全部人都有这种冷冷的感觉

编织皮绳金属小圆珠简约弹力手链and欧美复旧宫廷风紫色魔力完美切割宝石戒指

小辰特别喜欢这种简略的设计但是却有异乎寻常的感到 紫色的戒指也衬的手很白,荷包網,富丽丽の噢

与闪闪的那种完全不是一个路线作风,但是我就喜欢这种低调的华丽

请忽略最后一张照片中玩手机的小盆友,完整忽略中.....(哈哈,他是个超级喜欢出镜的人)

欧美复古朋克风街拍金色骷髅长款圆牌项链

小辰很爱这款项链,虽然图案不可恶甜蜜,但是却有另类的特点,喜欢玄色系的妞们,小辰鼎力推荐噢

PS:我更爱我的眼镜,哈哈哈

欧美复古大牌明星同款简约光面金属质感戒指

简约的光面设计,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够完善的融会到一起

简单的同时不失自身的特点,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点点的闪耀

下面来介绍两款平时超级百搭的长款项链 无论喜欢什么范的妞们都合适的哦

欧美复古朋克风掌上明珠帅气鹰爪长款项链

珍珠原来是很女人的感觉,但是配上了鹰爪就完全浮现出了另外一种感觉

欧美宫廷复古皇冠闪耀宝石多重长款圆珠项链

仍是宝石系列的,我喜欢咖啡色的神秘感,喜欢戴起来在衣服中若有若无的感觉

之前小辰买过金色的项圈,这次看到银色的又忍不住下手了,这个真的是超级超级赞

如果穿领口比较大的衣服这款就尤其推举噢,银色无比闪耀

再来是手链了噢~~~纯手工简约随便环绕纯牛皮手链,这款真堪称是相对的百搭,独自戴就很难看

小辰同时搭配了树叶戒指手链相连混搭手链,虽然感觉带了很多但是整体又不会显得太繁琐,又能凸起各自的特点

接下来是耳钉了噢,其实小辰平时是不怎么带的,但是切实是很喜欢就忍不住收了

许多妞们都会担忧这种戴起来会过敏,实在只有再耳钉出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就可以防过敏了哦,爱美无拦阻噢

欧美复古大牌范满钻闪亮超人LOGO耳钉,超级闪烁的噢

**红色高跟鞋质感耳环  小辰很爱蔡健雅,很爱她唱的红色高跟鞋 所以看到这个就忍不住收了

哈哈,突然认为女人购物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买首饰的时候顺便买了装首饰的小盒子,这样放在包包很方便也轻易收纳这些小小的货色

好啦好啦,小辰这次的介绍结束了

小辰每次选的首饰都是自己感到很有特色的,固然有点张扬但是我们就要这个范,我们就要不同凡响的本人

PS:妞妞们要记得小辰长头发的样子噢!~!

假如观赏喜欢小辰的这些东东可以和小辰联系哦,好东西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呢!

妞们可以直接接洽小辰的旺旺或者微博私信都可以的哦

小辰旺旺:jjyylovely

小辰微博:http://weibo.com/elsa277

小辰博客:http://blog.sina.com.cn/elsa0207(博客同步更新,购置的链接也会一起附上,便利妞妞们入手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base162 的頭像
    cubase162

    淘寶天堂

    cubase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